枯河

乙女和杂食通吃

 
   

【食物语乙女】24小时告白挑战

-在大冒险中抽到了“在两个人独处的情况下拿着避孕套对别人说‘我喜欢你’”的大冒险卡

-含佛、锅、鸭鸭、一品和松鼠鳜鱼。

-是假车,大家快跳车(

 

-01-佛跳墙

逮到福公的时候他正在你的床上。

 

就是床咚啦,大家都很熟悉的场面就不用解释了。

你从枕头底下拿出还没拆开的小方盒,满脸通红并开始结巴。

 

其实明明只有四个字,但这个时候却无法开口。

热流涌上耳尖,覆盖太阳穴,让整个大脑都开始迟钝。

 

“我……我——”

他用好奇的眼神看着你,嘴角微翘。金发从肩头滑落,和衣服摩擦时发出沙沙声。

 

“什么?”

异香飘过来,他温和耐心地说,指尖盖上你的肩膀——

 

“佛佛佛佛跳墙你给我下去——”

 

-挑战失败。

 

-02-锅包肉

才解决掉佛跳墙的事情,另一人迈进了房间。

 

“少主,到了晨间洗漱的时间。”他走进房间,仍旧是异国风情的礼服盛装。

 

“那个……”

 

“嗯?您有什么事情吗?”

他拿过来你早上要穿上的衣物,停下脚步安静地盯视着你,像在等待你的下一句吩咐。

“那个——锅包肉,我——”

 

你破罐子破摔地拿出小盒子——

“若是您指的是昨天把<食物语>掉到水里的那件事,请不必担心,大家的感冒已经在饺子的照看下基本痊愈了。您已经为此道过歉了,但我希望不会有第二次。”

 

你一呆,其实不是这个。

“请您快些起床,早上的课程还在等着您。”

 

-挑战失败,附带被拉出卧室去学习的满脸黑人问号。

 

-03-北京烤鸭

你从管家手下溜出来时,正巧撞上地上的两只小鸭。

 

你提着裙裾大步跨过门槛,一时不慎吓着了这两只,后退躲避之间它们手里的奏章叠子扭东扭西最后哗啦哗啦全部倒了下来。

正焦头烂额地半跪在地上捡拾整理的时候,背后传来了少年帝王的声音。

 

“爱卿何事如此匆忙?”

 

你回头,他站在你背后向你伸出手,挥袖的那一刻披风扬起,阳光下金穗灿烂。

少年心气,立马横刀。

你愣了一下,手里的奏折掉到地上,连带袖袋里的小盒子也滚了出来。

 

“这又是何物……?”

他把盒子捡起来,眼神里是纯粹的少年人的求知欲。

 

你:“……”

你想象了一下对北京烤鸭解释这个东西的用处然后说“我喜欢你”的情景,脑子里冒出四个大字——

我裂开来。

 

-挑战失败,把盒子抢回来塞回口袋并帮鸭鸭斟了好几杯茶。

 

-04-一品锅

还是去外面散散心吧,你想。

 

荷花塘中花开正盛,莲叶接天。

你袖手走了两步,唉声叹气,猛然抬头,撞见神色冷淡,双臂间环绕青纱的食魂在不远处临帖。

 

“一品锅——”

你朝对岸亭中的他挥手。

 

他缓缓抬起眼睛看向你,一副老古董的古板模样,却正让你生起挑逗之心。

三步并作两步,风一样越过汉白玉桥廊,你到了他身边。

“在临帖?”

你笑眯眯地问。

 

“不错。”他瞥了你一眼——

“少主——昨天我们说好的那个挑战你做了没有哇!就是那个什么拿什么套表白的——”

 

对岸冰糖葫芦冲这边大喊,身边站着有点不知所措的春卷。

你呆住了。两人对视,本是抱着挑逗之心来的你却率先红了脸。

 

-挑战胎死腹中。

 

-05-松鼠鳜鱼

月亮很亮,你在树上。

 

……其实只是不好意思回空桑外加不想面对锅包肉的作业,呜呜。

“少主。”

 

声音突然响起,你吓了一跳,直到看到那熟悉的面具才反应过来。

“是在下不好,吓到少主了。”

 

他站在树下抬头仰望着你,从面具下面露出血色双眸。

“能接着我吗……?”

你握着树枝小声问。

 

“嗯。”

他的回答简短而可靠。在略微鼓劲之后你从树枝上跳下,落进他怀里。

 

他稳稳地拥你入怀,然后突然有点不知所措。

“要把少主放下来吗?”

他问。

 

“再抱一会儿。”

“好的。”

 

“可以摸摸你的头发吗?”

“当然可以……在下的性命都是少主的。”

 

你抬腕,指尖轻轻滑过他白色的发丝,像松鼠尾巴一样的蓬松柔软。

蛙鸣风声骤起,在这些微的嘈杂中你握住袖子里的小方盒子,轻轻说了一句话。

 

“少主方才说了什么……?”

“没什么,我想回去啦。”你松了口气靠在他胸口。他的心跳平静有力,咚咚声低沉。

“在下这就带少主回房。”他说。

 

-挑战成功,能好好睡一觉了……你想。

-fin

-不是很肝所以好感剧情没开完,欢迎指正

-另外……如果喜欢请点个小红心吧,您的喜爱对我很重要……


-相关链接-

  【食物语乙女】重相见

评论(13)
热度(76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枯河 | Powered by LOFTER